阿斯蒂芬

抖音短视频消费时代,如何解锁营销新姿势?

随着短视频商业化的不断深入,跟风式、同质化、传统硬广投放式的品牌营销策略已经很难博得消费者的欢心。在玩法探索与创新层面上,广告主如何才能高效玩转短视频?

1、内容至上,洞察为王

不难看出,千篇一律的短视频内容已经开始造成用户的审美疲劳,差异化优质内容是当前短视频解决同质化的最佳手段。

2、经营不止种草,要一站式打通拔草

短视频平台的种草能力,已经毋庸置疑。沉浸式的观看体验、去中心化的传播模式、真实的社交关系网络、一站式互动转化路径,能够最大化激发用户的购买欲。

3、社媒营销,粉丝长效

建立好自己的营销阵地能帮助品牌实现品牌粘性提升、吸引粉丝、提升传播效果的三大价值。

4、科技赋能,制造品牌超感体验

回顾视频营销发展历程,从贴片广告,内容植入,创意中插,再到基于IP的整体立体化合作。科技应用必不可少,营销方式的不断升级和进化,为品牌提供了更多技术与创意结合的营销方式,从而促进业务增长。

在经历压力巨大,流量费用激增,短视频已成为营销的优选阵地。作为当下最为热门的品牌营销方式,短视频营销正处于一个从粗放到精细化运营的转型过程,品牌更从品效合一的角度考量短视频营销的投入产出。

更多内容欢迎私信或全网搜索:熊猫运营大师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