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斯蒂芬

快手推广怎么做?快手直播推广有用吗!

快手7年积淀,已经汇成了一个固定的流量江湖。用户每天生产超过1000万条以上内容,那么对于刚刚接触快手的小伙伴们,快手直播推广怎么做呢?接下来大家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。

1、准确找到内容和行业的切入点

内容从哪个角度切入,决定了内容的整体走向,是内容创作之前的重中之重。从产品体验的角度切入最为常见。

2、快手这类短视频只所以能火起来和其本身的轻快、娱乐性紧密相关。所以想要做好快手推广,最重要的是保护好短视频原有的乐趣仍在,而且不能让用户产生反感或是抵触心理。

3、充分利用短视频营销的优势,比如快手推广相比传统推广可以更生动直观的展现商品的使用场景。

4、添加快手小店

  通过与淘宝、有赞等第三方平台合作,快手App新增“快手小店”入口。快手主播可在快手作品、短视频、直播等场景内,直接引导粉丝进入商家店铺查看推荐商品;粉丝通过点击,即可跳转进入有赞、淘宝、天猫等第三方平台店铺,目前快手已和部分第三方平台实现用户账号相互打通,快手用户可直接购买。未来这一功能还会根据不同的行业来设定相应的模板。

更多内容欢迎私信或全网搜索:熊猫运营大师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