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斯蒂芬

快手推广?快手直播推广攻略!

抖音火了火微视,我们似乎都忘记了快手的存在。其实快手依然坚挺,赚钱效应依然不差。

今天分享一篇关于快手直播的攻略给大家

 

1、开通快手卖货权限

只要我们的作品不违规,然后不断拍同一个类型的视频,一段时间之后,我们就能去验证直播的权限了。

 

2、直播卖货展示

我们最终的目的是卖货,那么直播的时候就要让观众充分了解你的产品,让粉丝们有一个好的体验,心甘情愿去买单。

 

3、接淘宝的推广广告

由于用户的行为还有喜好等都发生了变化,不少某宝的商家也跟着变化。消费者的习惯已经从文字阅读转变成了视频和短视频以及直播,很多紧跟潮流的某宝商家,除了自己做快手账号以外,还会找其他做快手的大V帮自己推荐。

 

4、后续的沉淀

我们还要注意将那些流量沉淀到微信还有公众号中。快手的电商发展其实是很迅猛的,他们也想为用户们提供更多的变现方式以及流量入口,像现在某宝、有赞和无敌掌柜等等。快手的电商化运营可以让更多的朋友获得更多的收益。

 

而且我们看到,快手小店的到来,让用户们可以一边看直播一边买自己喜欢的东西,还能看到评论。这样用户购买的步骤和等待时间,都简短了不少。同时卖家通过升级后的快手小店,也能用更丰富的形式来卖货。比如通过橱窗向粉丝展示产品,自由选定哪些产品可以在自己个人主页常驻展示等等。

更多内容欢迎私信或全网搜索:熊猫运营大师

评论